• WHY生涯規畫

我們常說人生是段旅途,就拿旅遊來說明:無論個人喜歡自助旅行或者團體出遊,出門前總要先整理整理箱、抓個預算、估個旅遊時間,想一下要從哪開始、要去哪些景點玩。

出去玩要做準備跟規劃,生涯也是如此!掌握更多的資訊與資源,可以讓自己的生涯更符合期待

  • WHO需要生涯規畫

每個人都走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上,自然每個人都需要生涯規畫!
然而如同旅遊活動,經驗豐富的人,自然而然不需要做太多的準備。識途教育將輔導重心放在青年朋友身上,主要是期望剛踏上人生旅途的青年朋友們盡快找到自己的方向,方向對了,距離成功就近了!

  • HOW生涯規畫

許多人都誤以為生涯規畫是一種紙上作業,只要知道自己的興趣與計畫安排就可以達到目標。生涯規畫包含檢視、定向、規劃、策略及實現,除了理解自己,更重要的是執行!要邁開腳步前進才行!

識途教育的專業團隊除了協助理解自己外,更重要的是擁有協助執行的服務,就像領隊導遊一樣,協助青年朋友展開人生旅程。

服務項目

找方向工作坊 科學研究方法 玩設計工作坊 英國留學代辦 我的科學DIY 履歷撰寫指導 生涯規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