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真人圖書館主題「來去美國買地賣樓房」,我們很高興邀請到擔任偉洛土地投資公司顧問的李宜秋顧問與我們分享他的工作歷程。當天做了許多分享,讓我們帶大家回顧這天的精彩過程!


當天還有驚喜的小抽獎喔!

這次真人圖書館「行銷與銷售」類別的職人請到了在美國擔任房屋經紀人與徒弟投資顧問的李宜秋顧問來為我們分享她在美國的工作經驗。

許多人都懷過美國夢前往美國發展,對李宜秋顧問而言,多數人最大的問題都卡在簽證上面。這部分除了有些訣竅外,也是需要運氣的!像她就自認運氣很好,有機會擔任企業執行長的助理,因此公司主動幫她辦理綠卡,讓她有機會獲得永久居留證,進而繼續在美國發展。

而所謂的訣竅重點在於跟美國公司有所聯繫,如先進入相關公司工作,外商公司,或者中國大陸打算到美國開設分公司的企業等等。這時候別計較錢多錢少,重點是要有優良的表現讓公司願意幫你申請綠卡。各種在美國的發展也必須是拿到合法工作權之後才有更多的選擇與出路。

李顧問也叮嚀想往美國發展的朋友自己要考慮清楚,因為「美國夢」不一定像個位想像中的甜美,有很多壓力自己要想辦法克服,無論是經濟或是心理方面。然而,只要做好規畫與準備,國外發展是一條值得嘗試的路,就她的觀察,同是華人的中國大陸,新世代的年輕人將是我們難纏的對手,如果我們不能強化本身的競爭力與國際觀,未來個人的發展將會相當嚴酷的!

 

  • 預約方式

預約電話:02-27116931
預約信箱:CareerPlan@shikito.com

開課時間表

線上報名

  •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330-2130
星期六:0930-1800

  • 公司資訊

公司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六樓之一(多普林商務中心內)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板南線(藍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處
統一編號:53747132

服務項目

找方向工作坊 科學研究方法 玩設計工作坊 英國留學代辦 我的科學DIY 履歷撰寫指導 生涯規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