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人際魔法師應承佑主持,擁有神經語言學專業執行師與國際專業催眠師證照的他,常接受各政府或民間單位邀約前往授課與演講,活潑有趣的授課內容總讓人收穫匪淺。畢業於英國伯明罕大學的他,舉手投足總表現出英國紳士的風範!!
本活動專門針對大一新鮮人至大三同學所設計,大家最青春美好的大學歲月,若多點規劃與提點,將可以過得更充實美好,畢業後更有能力挑戰未來,並進一步實現個人生涯目標。

三大主題,有效提升大學生活與學業品質
1.我該轉學嗎?該念研究所嗎?國內外研究所如何選擇?
2.大學好好玩─如何在大學文憑低落的社會現實與無奈下,藉由玩樂來快速累積履歷 及人脈,不但充實開心地讀過大學生活,更能快速累積資歷,讓就業升學更有優勢!
3.CRITICAL THINKING思考的氣度,世界百大大學研究所必學。若沒計畫念研究所,到底什麼東西是真正該學的?

還有很多問題??沒關係,歡迎報名同時告訴我們,亦可以當天提出一同討論,我們將毫無保留地回答所有問題。甚至補習班不想讓你知道的事實--提升英文的獨門祕訣,也會一併傳授!!
還有什麼問題要詢問的呢?我們會有專人替你回答!




回上一頁

  • 預約方式

預約電話:02-27116931
預約信箱:
CareerPlan@shikito.com
線上報名

  •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330-2130
星期六:0930-1800

  • 公司資訊

公司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六樓之一(多普林商務中心內)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板南線(藍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處
統一編號:53747132

服務項目

找方向工作坊 科學研究方法 玩設計工作坊 英國留學代辦 我的科學DIY 履歷撰寫指導 生涯規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