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寒暑假,科學營都會帶同學DIY不同的科學玩意兒,讓同學透過親手操作,對科學產生更多的興趣!這個寒假,我們將帶同學製作星象儀,並安排專業講師介紹星象知識、光學知識,並導覽北橫的星空之美、地質之美,讓熱愛科學的同學們領略冬季科學之美!

您是否喜歡在夜晚時抬頭眺望星空享受那浪漫的時刻,但卻苦於身處光害嚴重的大都市看不到這浩瀚的景象,抑或是面對無數星子卻不認得他們其中之一呢?活動中將帶領各位學員到達位於北橫入口的霞雲坪,該地不僅風景優美、環境舒適、更是觀星的絕佳地點,天氣好時甚至能夠看到銀河呢!

課程中將介紹星圖的入門和進階用法外,也會讓學員打造個人專屬的星象儀,透過自己動做的星象儀,學員能更即時的了解夜晚的星空是如何變化。活動結束後也可將自己的星象儀帶回家。

活動當天早上將在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 集合,一起抵達桃園縣復興鄉霞雲坪基地。該基地因常有雲霧飄繞,傍晚時分更有晚霞配雲霧的瑰麗景緻,歡迎有興趣的各位一同前來體驗。




 

回上一頁

  • 預約方式

預約電話:02-27116931
預約信箱:
CareerPlan@shikito.com
線上報名

  •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330-2130
星期六:0930-1800

  • 公司資訊

公司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六樓之一(多普林商務中心內)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板南線(藍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處
統一編號:53747132

服務項目

找方向工作坊 科學研究方法 玩設計工作坊 英國留學代辦 我的科學DIY 履歷撰寫指導 生涯規劃服務